預計在CWT37首販的真凜新刊[請、溫柔地殺死我。]的部份內文試閱
關於本子的詳細可以點往印量調查頁面察看請點擊印量調查四個字喔!


跑了一小段路終於看見那個緩緩漫步在海邊、凜然的身影。
「……凜!」
將脫掉的皮鞋和白襪拎了起來,你走在他的身旁。
但身邊的那個人卻不知道、自己的思念,就像是被夕陽拉長的影子、不斷拉長、拉長,再拉長。
「咦?真琴……你怎麼追來了?」
凜回過了頭、一臉不可思議的看著真琴彎下腰氣喘吁吁的樣子。
「因、因為凜今天沒有帶要回家洗的衣服在背包裡、所以我想說你剛剛應該是騙我們的……」
真琴調整了一下自己的呼吸,挺起腰來稍稍比凜多了幾公分,看著光著腳踩在水上的凜,有種說不出來的疏離感。
「……真不愧是你呢,竟然會被你發現,不過我也只是偶爾想來散散步、不用擔心我會做什麼,因為你看嘛,我現在不是跟大家相處的跟以前一樣嗎?我很高興、真的。」
凜轉過了身、繼續沿著沙灘與海水的界線走著,海浪一波一波的打到淺灘上。

「嗯……只是想和你說說話。」
真琴踩著凜剛走過的腳印、跟著凜的身後。
夕陽照得彼此好耀眼。
「嗯?有什麼話是不能在遙他們面前說的嗎?」
「啊、不、只是想和你單獨聊聊而已,之前我們不是很常用電話聊天嗎?最近變得比較少了……」
「……是嗎?」
話題又再一次的打住、真琴想不到該和凜說些什麼,明明有無盡的思念卻只能讓那些思念的話語沉到心底,說不出口、無法再更進一步靠近凜的心。

「……真琴、我的夢想啊,是被水殺死。」
「咦……?」
凜停下了腳步、卻沒有轉過身。
真琴也停下了腳步、腦海中閃過的是小時候害怕海的原因。
「……不是溺死那種,而是在我生命即將走到盡頭的時候,我希望能夠被溫柔的水擁抱而逝。」
「凜很喜歡水呢……怎麼說、就像遙一樣。」
凜回過了頭、看著漸漸沉入海中的太陽,嘴角邊勾起了寂寞的笑容。
「喜歡?我跟遙是不一樣的,水會溫柔的包容所有人,遙是被水所選中、絕無僅有的存在,而我……只是迷戀著水罷了。」
「水能夠孕育萬物……所以大家才深愛著那樣的水……」
只是想被這樣殘酷又溫柔的水擁抱。
「凜、我……」
兩個人的視線在一瞬間對上,真琴將到達嘴邊的話語吞了回去,低下了頭。
凜往回走了幾步,停在真琴的面前,彼此的影子交疊在一起、分不清楚誰是誰。
「你總是這樣呢、一股腦的把話悶在心裡,什麼也不說,你瞧……明明話都已經說到嘴邊了不是嗎?」
被海風吹撫著變得冰冷的指尖、穩穩落在真琴的嘴角上。

一直以來都是如此、難過也好快樂也好,真琴從來都不把最真實的感情掛在臉上,永遠都是那麼溫柔的笑容,就算知道如何分辨他的喜怒哀樂,但對於自己並不是那個值得被他依賴而傾訴的對象,凜感到有些許的失落,卻又說不上來那是什麼樣的一個感覺。
直到那天真琴溫柔的擁抱不願意讓他人看到哭泣的表情的自己,凜才意識到自己對這樣一個擁有著寬闊臂膀的男人有著什麼樣超乎友誼的情感。
『那不是戀愛。』
就算曾經這樣對自己說過了不下數百遍、或許要等到第一千零一遍才會真正的放棄。
尤其是在意識到真琴或許也喜歡著自己的那一刻,原本想一直藏在心底牢牢上鎖的那個盒子,應著一個輕快的聲響,打開了。

「……如果我說出口……我跟凜的關係會改變吧?」
真琴抓起凜對自己伸出的手,不像平常一樣不敢將視線對上,這次真琴看著凜堅毅的眼神,那讓自己沉淪的、凜然帶有著絕對自信的眼神,不論何時凜從不退縮,總是坦然的說出自己心裡最真實的想法。

但這樣率直的凜卻在這麼多年後什麼都改變了,凜變得懦弱膽小、變得不敢面對遙、不敢面對我們任何一個人,真琴知道原因卻不願意點破,或許只是想被凜依賴、想被凜需要,只是這樣單單的獨占慾就讓自己喘不過氣的厭惡著橘真琴這個人。
當凜沒有拒絕自己的擁抱的那一刻、真琴感到自己的世界變了,變得不再以其他人為中心,只是很單純的想……擁有這個在自己面前毫不掩飾脆弱的……凜。
『這不是戀愛。』
對著鏡中的自己、你說了不下數百遍,卻往往在見到凜的那一天那一分一秒……那個艷陽高照下游泳過後的水滴殘留在他的身上,你才發現到自己對於一個身上有著結實肌肉的男人產生了什麼樣的一個情慾。
想擁抱他、想佔有他,想在他的眼中倒映上自己的模樣。

「……會改變是一定的吧?」
凜又縮短了與真琴之間的距離,沙灘上的腳印開始變得錯亂,到底哪個是誰的已經分不清楚。
「讓我猜猜你說想和我說的話是什麼。」
真琴的手被凜握了起來、一股熱度從掌心蔓延到心臟,凜微微彎下了腰、執起真琴的手背,將唇輕輕的印在上頭,熱度逐漸的提升。
「我喜歡你、可以和我交往嗎?」
凜的視線穿透了自己的內心、包括那些沒有必要的掙扎,頓時間你感覺熱度攀到了臉上,只能用沒有被麻痹的左手掩住自己羞紅的臉蛋。
「……別不回答啊、要是我猜錯的話不是很尷尬嗎!」
蔓延開來的熱度不僅僅攀到真琴身上,連凜的臉頰也攀上了那甜膩到令人焦躁的熱度。
「……我願意喔,我也、喜歡凜。」
不知怎麼的眼淚不受控制溢滿整個眼眶,明知道一旦說出口,以往的關係會開始漸漸的變質。
但我還是想告訴你。
「我喜歡凜……好喜歡好喜歡……」
「不要哭啊、害我也想哭了……真是的又不是告白被拒絕,搞得很難過一樣。」
凜的眼角描著淡淡的紅色,這樣的真實感讓我們覺得一切都是假的,但穩穩牽住的雙手、那熱度是如此的真實。




To be continued......
欲知後續請填寫印量調查and到攤位上購買窩(強迫推銷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