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各位、那個、我的自走砲--

擦槍走火了。

我不知道想寫什麼總之就這樣吧我自己也看不懂啦到底在寫什麼哭喔QQQQ
我是個準備跳水卻發現泳池裡面沒水的髒髒
我是個至今仍然沒看小說卻嚕了一篇的髒髒
不要打我。

握住我的手、然後不要放開。
看著我、只看著我──

嘩啦──

精壯的身體從水中竄出、拔掉了泳帽與蛙鏡,溼漉漉的頭髮垂在臉龐,抹去臉上的水珠將頭髮用手往後梳、眼前是一條乾淨且摺疊整齊的毛巾。
「松岡學長請用!」
沒有回話只是拿過了那條毛巾擦乾臉上剩餘的水滴還有那髮尾垂著水滴的頭髮。
「學長好厲害呢!又刷新了紀錄!」
「……嗯。」
隨便的敷衍那過剩親密的談話,直到走進休息室之前旁邊那個人滔滔不絕的說著一堆自己不感興趣的事。
拿出置物櫃裡的攜帶電話、未讀訊息。
「……真是夠了。」
每天每天都會寄來一封,煩不勝煩。
換好衣服、一邊回覆著今天的練習已經結束要不要在哪裡見個面之類的卻在走出校門的那一刻被對方嚇了個正著。

「凜。」
「……你、怎麼跑來了?」
那雙一直以來都讓自己感到安心的眼睛微微瞇了起來、牽引著上揚的嘴角,溫柔的笑容。
「有點想見你。」
「怎麼不直接進去。」
「咦?不太好吧、畢竟這次沒有什麼練習之類的藉口。」
藉口、從頭到尾都只是個藉口。
「那──這次又是怎麼了?又想對我說什麼大道理嗎?什麼不要在遙面前繼續說著那些傷人的話之類的?你的情操可真偉大啊、真琴。」
「不、不是的!我只是……單純的想見你。」
「這些話你還是省著點去和別人說吧、我沒有那種閒情逸致陪你。」
夕陽拉長了兩個人的影子、隨著其中一個影子逐漸離開的步伐另一個影子伸出了手拉住了另一個影子的手。
「……凜。」

在這個世界、什麼都可以拿來騙人,不管事脫口而出的話語,或是不經意的小事情,為了滿足自我的謊言。
除了那嘴唇上的熱度、以及重合的觸感。

「……你做什麼。」
「每一天我都有傳簡訊給你、你有看吧?」
「……有。」
「我也明白你不想回我的理由或者藉口。」
眼前的這個人看上去有點不像自己認識的那個人。
「那、我也有我的理由和藉口吧?凜……什麼時候才願意釋懷呢?」
「……。」
你用力的甩開那雙大手、握著自己手腕的那雙大手。
這世界上什麼都可以當成謊言。
「凜……!」
「這世界上什麼都可以當成謊言、你的理由也是、我的藉口也是、你的關心也是、我的簡訊……也是。」


那些發不出去的訊息,以及滿溢出來的我想見你。
在眼睛痠疼疲累的時候你陪伴的那個人不會是我。
當被思念佔據所有的時候在我身邊的人不會是你。

這世界上什麼都能構成謊言、我的謊言是你的藉口。

那說不出口的。
謊言。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