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設定、真琴很病、凜也很病**
是個很病的真凜
請大家小心食用←



『凜、喜歡遙嗎?』

你的眼神直直盯著問出這個問題、站在自己面前的男人,看著他一臉的笑容卻感覺不到笑意。
『……喜歡啊。』
『那我呢?』
『……那你呢?真琴,你喜歡遙嗎?』
每當你們多對話一句、對面那人與自己的距離就更加接近。
『喜歡喔。』
『那我呢?』
『喜歡、我喜歡凜,但不是對遙的那種喜歡,所以、凜,喜歡我嗎?』
當你們之間的距離短到只要伸出手就能擁抱住對方,你卻因為害羞而不敢抬頭多看對方一眼。
『凜?』
『……喜歡、大概,是跟你喜歡我一樣的喜歡。』
還來不及繼續害羞對方就先一把將自己抱進懷哩,你第一次感覺到、他的懷裡是多麼的溫暖,肩膀是多麼的寬廣。
接著你們第一次親吻、帶有海的味道。

 
『所以啊、真琴,你到說說遙那傢伙啊上次跟我講電話講到一半自己沒電斷掉以後竟然沒有回撥給我耶!虧我想說他好不容易才記得把手機帶在身邊……喂、你有在聽嗎!』
靠在學校屋頂的欄杆邊、迎面吹來的風沒有海的味道。
『嗯、我有在聽喔,對了、凜是考上東京的大學對吧?』
『嗯?是在東京沒錯,你不也是嗎?家人沒有反對?』
『沒有喔、他們似乎認為讓我一直待在這裡照顧弟妹也不太好所以很贊成我去東京唸書,那凜呢?』
『嘛……除了江有點意見以外就跟我當年去留學的情況差不多吧。』
『凜要不要跟我一起住?』
明明只是很平常的對話、卻在真琴突然說了這麼一句讓凜整個人都愣在原地,腦袋裡拼命的將那句話解讀成自己能夠理解的程度。
『咦、一、一起住?跟遙嗎?』
『遙念的學校跟我們在不同縣市吧?只有我們兩個喔。』

 
『不知道那時候衝動答應是好還是不好。』
「凜~晚餐做好囉~」
停下打著報告的手,從門外傳來的是每天都會聽到,戀人的溫柔聲音。
『真琴很溫柔,不管是找租屋找到生氣的時候,或是忘記輪到我洗碗倒垃圾的時候,真琴從來沒有責備過我,明明只要責備我就行了啊……』
『晚餐也是,總是問我喜歡吃什麼,更別說午餐或是早餐,假日睡到自然醒桌上總是會放著做好的飯菜。』

自從上了大學以後兩個人能夠獨處的時間越來越少,一半是因為課表對不上、一半是因為打工的班表對不上。
「凜在學校如何?還是一樣加入游泳部嗎?」
「啊、嗯,因為遙說他也加入了游泳部,想說至少不要讓身體變得遲鈍,說到這個、遙說你都不接他電話是怎麼了嗎?他說他現在書店打工、問我們下次放假要不要一起回去看看渚和怜那兩個傢伙有沒有好好訓練……真琴?」
凜看著真琴臉上的笑容微妙的起了變化,連手上的筷子都停下了夾菜的動作。
「凜真是健忘呢、我們不是約好了獨處的時候不要提到其他人的名字嗎?」
「啊……嗯。」
「……凜明天的課到五點對吧?晚上我們一起去附近吃飯吧、上次你說很好吃的那間家庭餐廳。」
「喔……明天我跟游泳部的前輩們約好要一起去吃飯當做歡迎會──」
「五點我會打給你。」
「……嗯。」

 
來到東京後真琴就變得很奇怪、對自己的佔有慾似乎越發強烈,不知道是錯覺還是……
「來、凜喜歡熱巧克力對吧?」
「嗯,謝謝。」
甜膩的巧克力在嘴裡化開,真琴喜歡在這樣兩人都有空的時候坐在沙發上一起看電視,在看到一半的途中總是會有一方先強硬的吻了上去,有點類似渴求、卻又不是那麼相似,真琴不喜歡凜在兩個人獨處的時候提到其他男人的名字,凜也不喜歡真琴總是說著有關於遙的事。
對此真琴做了讓步,但凜卻沒有。
「等、真琴……不要留吻痕──」
「為什麼?」
「明天要去社團啊、要下水……」
「那剛好。」
真琴像是在宣示主權一樣在凜白皙的脖頸上印上一個再清楚不過的紅色吻痕。
 
「那個笨蛋……都叫他不要留吻痕了。」
看著鏡子裡的那清晰的紅色印子,就算不用下水也遮不住的吻痕。
「真琴的課是下午一點開始、說是幾點打給我來著……五點……」
「松岡!今天的歡迎會你會來吧?」
「啊、那個我──」
「大家可是很期待你的加入呢!」

『五點我會打給你。』

「……嗯,我會去。」


『嘟──您撥打的電話無回應──』
「……凜、這樣掙扎是沒有用的喔。」

 
沒想到會被前輩們灌酒、其他一樣是一年級的全都醉醺醺的還想要續攤也太可怕。
凜看著手機的未接來電,滿滿一整排全部都是真琴。

『……真琴一定會生氣吧。』
「松岡──我們要去下一家囉走吧!」
「啊、好──」

「凜。」
擋在自己面前的是比自己高出一點、用最溫柔的聲音叫著自己的名字,看上去似乎一點也沒在生氣反而微笑著的真琴。
「凜想要去哪裡呢?凜能回去的地方不是只有一個嗎?」
「真、真琴……」
「喂~松岡~嗯?這你朋友嗎?」
「……你好、不好意思我能先帶凜回去嗎?他不太會喝酒我怕他等等醉倒會麻煩到你們。」
「咦、啊、好,那、那我們先走了,明天見喔松岡。」

大概誰也不想招惹到現在這個皮笑肉不笑的男人。
走回家的路上真琴一句話都沒說,凜連抬頭看他的勇氣都沒有。
只是兩個人走在一起,看著昏黃的路燈底下偶爾閃過他們的影子。

直到進了家門,真琴都沒有說半句話,不管是責備也好辱罵也好,真琴什麼都沒有說。
「……真琴。」
跟以往一模一樣,真琴泡了熱巧克力給屈膝坐在沙發上的凜。
「嗯?」
「你不生氣嗎?」
對於真琴這樣跟平常一樣的態度凜感到很焦躁。
「生氣?你是指什麼事?你不接我的電話還是明明約好不去參加歡迎會卻還是去了,是哪件事?」
「……都有。」
真琴伸出手將凜手上那杯冒著熱氣的巧克力放在一旁的桌上,接著將凜壓倒在沙發上,溫柔卻不帶有笑意的微笑。
「為什麼要生氣?如果我生氣了凜就不會再做這樣的事嗎?故意不接我電話故意毀約故意在我面前提到其他男人甚至是遙的事,我知道的喔、凜很怕寂寞。」
「我、我才沒有──」
一雙大手輕輕托起凜的臉蛋,在那雙極欲狡辯的唇上烙上一吻。
「我啊、一直都很希望凜能夠只看我一個人,只跟我說話,如果連喜怒哀樂都是因為我是最棒的,但凜不可能吧?所以我不會去責備凜也不會罵凜,因為凜是我最重要最喜歡最寶貝的人,凜總是喜歡做一些惹我生氣的事呢、對吧?」
如果真琴願意責備自己,那麼或許自己會比較好過一點,不想承認如果少了真琴自己的世界該怎麼辦,那由自己構築出來的、卻被他強硬闖入的世界。
「……你一點也不溫柔。」
「怎麼會呢?我很溫柔的喔,只對凜一個人溫柔,所以──」
真琴很明白這是凜最後的掙扎、為了不讓自己淪陷在這樣的溫柔裡頭所做的最後也是最可愛的掙扎。

「凜沒有我不行呢,我喜歡凜喔、凜呢?」
「喜歡,喜歡你。」
「……乖孩子。」

 

「松岡~練習完以後要不要一起去吃飯~部長說他請客喔~」
「嗯?不了我跟人有約、改天吧。」
「松岡這傢伙是不是交了女朋友?最近約他都很難約成功呢~他女朋友八成佔有慾很強,你有看到嗎?他脖子上那大剌剌根本不怕別人看的吻痕,真是熱情啊~松岡的女朋友。」

『嘟──喂、凜嗎?社團結束了?』
『嗯、剛結束。』
『我去接你,晚餐想吃什麼?我們順路去超市一趟吧。』
『……只要是你做的都好。』
『凜真可愛呢、那麼待會見囉。』

我喜歡你、真琴,所以無論如何我都不能允許你看著除了我以外的人。

『凜,真琴是不是換了號碼?』
『嗯?沒有啊、怎麼了?』
『不……最近打給他都沒回應呢。』
『啊……可能是沒接到吧、我再問問他,那先這樣我等等還有課,改天聊囉!遙。』


真琴的手機裡有個號碼被凜偷偷的設定為拒接來電,名字是──『遙』。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