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在CWT37首販的真凜新刊[請、溫柔地殺死我。]的部份內文試閱Part2
關於本子的詳細可以點往印量調查頁面察看請點擊印量調查四個字喔!


本來只是握著的手、變成了戀人般的十指交扣,凜不討厭真琴這樣的小動作,倒不如說他非常喜歡,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凜發現真琴少有的激動情緒會因為自己的反應而表現在臉上,凜很喜歡……像這樣、被愛著的感覺。
「……我還想再逛一會、好嗎?」
雖然沒有在水裡、但這樣被水波的倒影包圍住的感覺讓凜感到很自在,想再多看一眼那些五顏六色的魚群們。
「嗯、凜開心嗎?我指來水族館這件事。」
「很開心喔,我還是第一次看見那麼多在水裡悠遊的魚。」

 
徹底的將水族館逛了一整圈以後真琴牽著凜的手走向自己家的方向,刻意放慢速度的步伐只是想牽著彼此的手久一點、再久一點。
為了感受到掌心上的熱度真琴在走出水族館的時候並沒有把手套戴上,走了沒多久以後冷風開始迎面吹撫過來,凜索性將牽著的手塞進了自己大衣的口袋裡,這樣的動作讓真琴小小的害羞了一下,分不出來耳根子上的紅澤是因為害羞還是因為天冷。
當到了真琴家、一踏入玄關的時候凜覺得少了蓮跟蘭的吵鬧聲整個家顯得特別安靜,脫下了鞋子,習慣性的走上二樓真琴的房間,畢竟不是第一次過來。
「凜~要喝熱可可嗎?還是咖啡?」
「……可可。」
脫下了大衣和圍巾,彷彿自己是這個房間的主人一樣,順手的拿起衣架將衣服和圍巾掛了起來。
「……英文字典?」
坐到床上的時候凜看見真琴放在書桌旁的一本厚重字典,想起了遙前幾天和自己通電話的時候有說『真琴的英文又不及格了。』,很剛好的桌上準備訂正的試卷也沒收。
「原來這傢伙的英文有這麼……啊、他拿手的是國語嘛──」
「凜~欸、欸!那不是我的……」
「嗯?喔、是張打勾很多的試卷喔,你的英文到底有多差啊。」
凜接過真琴遞過來的熱可可,從坐在床上轉移到了地板上,『呼呼──』的將熱可可吹涼。
「……大概跟凜的國語一樣差吧。」
『怕燙的模樣真可愛。』
抽走凜手上那張試卷真琴看著凜將熱可可吹涼的模樣腦中浮出這句話。
「那還真的滿差的……好!我來敎你吧!」
拿起桌上放著的英文課本,凜突然有了幹勁一般的用筆在上面寫下文法的重點。
「欸?」
『本來想甜甜蜜蜜的親熱……』
「真琴、我上次放在你這邊的備用眼鏡呢?」
「啊……在這裡、給。」
「謝啦、你也快戴上眼鏡啊,我要開始講解文法囉──」
戴起眼鏡的凜是那麼的可愛……但凜一旦開始做某件事情大概就不會分心去做其他事……只能認命的唸英文了嗎……
真琴拿起旁邊的筆記本,就這樣開始你一句我一句的抄起了重點還有單字解釋跟文法運用。
經過凜的重點分析還有解說以後真琴重新做了一次那張不及格的試卷……應該說真不愧是從國外留學回來的凜嗎……第一次知道自己的英文分數可以考到這麼高。
「好感動……我的英文竟然可以考到這個分數……」
「幹得不錯嘛~下次換你敎我國語吧──啊、可可都冷了。」
真琴看了眼放在桌上的鐘,時間是六點半,都這種時間了難怪從剛剛開始就覺得肚子很餓。
「凜晚餐想去外面吃還是我來煮?」
「嗯?啊、原來已經到這個時間了,難怪肚子剛剛有叫,外面吃比較方便可是好冷……」
「那我來煮吧!記得昨天還有剩些食材沒煮完。」
「我也來幫忙吧。」

兩個人一起下了樓,真琴和凜都穿上了圍裙,想說隨便做些簡單的東西就行了於是凜負責切菜真琴負責煮。
『……這樣是不是有點新婚夫妻的感覺。』
一邊炒著鍋子裡的飯、真琴妄想著新婚妻子般的凜會有多可愛。
結果最後做出來的晚餐是炒飯、昨晚剩的一些燉菜,還有湯。
「我開動了~」
「開動了。」
大口大口的將飯送進嘴裡,其實從一進家門開始就一直很想親吻凜,但一直沒機會。
「好吃嗎?」
「嗯。」
吃飯途中聊了一些關於最近社團的事情、還有遙他們的事情,跟凜那邊新入部的新生游得怎麼樣等等,原本那些不安全都被拋諸腦後,就好像原本就不存在那些不安一樣。
「吃飽了~啊、碗我來洗好了。」
「咦?不用啦凜去客廳看電視,碗我來洗就好。」
「可是──」
「凜是客人喔。」

只有在這種事情上真琴才不會讓步,再繼續爭下去也沒什麼用,凜聽話的到客廳坐在沙發上拿起遙控器打開了電視。
『……吃飽就有點想睡。』
凜將腳縮在沙發上,看著電視放映著一些不好笑的綜藝節目。
『要是一直過得這麼平靜就好了。』
大概是因為吃飽飯真琴家裡又開著暖氣,太舒服的環境下凜打起了瞌睡。
當真琴洗好碗端著熱茶來到客廳的時候凜已經呈現打盹的樣子,真琴小心翼翼的將茶杯放到桌上,輕手輕腳的坐到沙發上,攬過凜的肩膀讓他靠在自己肩上。
電視上在播著什麼樣的節目一點也不重要。
「要是能一直這樣下去就好了。」
看著睡在自己肩上的凜、真琴偷偷吻了凜的額頭,小小聲的說著。

「凜~凜~該去洗澡囉、已經九點多了~」
輕輕搖晃著睡得香甜的凜,沒想到看著凜的睡臉也可以看上一個多小時。
「嗯……真琴……」
「凜~起來囉~?」
「……咦?我睡著了?已經九點多了?」
驚醒的凜難以置信的看著牆上的時鐘和真琴的笑容,沒想到打個瞌睡還真的睡著了──
關好了電視、真琴要凜先上去洗澡他要去把大門鎖好。
「凜、衣服的話從我櫃子裡面拿就好囉,裡面有上次你忘在我這的內褲。」
「原來我有把內褲忘在你這裡。」

 
放好了熱水、凜緩緩的坐進浴缸裡,讓整個人都浸泡在熱水當中。
「……就像是魚刺卡在喉頭一樣。」
總有些話想說卻說不出口,想問真琴對兩人之後的未來有什麼想法,還有畢業的出路。
實際碰到面以後卻一個字都問不出口。
在水裡總是能使自己感到平靜,多少可以理解遙怎麼會這麼喜歡待在水裡的感覺。
「真琴如果知道我畢業後又要出國留學……不知道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不是說要分手就是會先大吵一架吧、又或者他願意等我四年。
『兩個男人到底會有什麼未來可言。』

「真琴~我洗好囉、趁水還沒涼快去洗吧。」
拿著毛巾正在擦乾頭髮的凜,身上穿著的是自己的衣服、因為身材的差異顯得有點寬鬆,性感的鎖骨微微露了出來,還有那滑過耳際的水珠。
真琴瞬間覺得自己亢奮了不少。
「啊、好。」

摸了摸浴缸裡頭的熱水、有點涼了,真琴往浴缸裡頭加了一些熱水,接著在緩緩的泡進浴缸裡。
寒冷的天氣還是泡澡最舒服。
「凜好像有什麼話想說。」
雖然凜跟平常一樣的笑著、但有的時候還是會看見那不安的眼神,尤其是下午在水族館裡……那彷彿要被水帶走一樣的感覺。
「凜……」


「真琴你睡床我睡地板。」
「咦?應該是我睡地板凜睡床才對吧?」
「……不行、你睡床。」
「凜才要睡床。」
「好吧,我們一起睡床。」
結果就是兩個男人擠在一張床上,幸好真琴的床比一般的單人床來得大,一起睡在這張床上也不是第一次。
凜喜歡睡靠牆的那邊,而真琴喜歡從凜的背後抱著凜睡。
從剛吹乾的頭髮上頭可以聞到跟自己一樣的洗髮精香味,還有脖頸上頭淡淡的肥皂香。
「真琴。」
「嗯?」
「……我、我很喜歡你喔。」
凜轉過身,看著瞪大了眼睛來不及反應的真琴。
「真難得呢、我也很喜歡很喜歡凜喔,很喜歡。」
他們接了吻,今天第一次的吻,有一些牙膏的味道,舌尖甜膩的糾纏著然後分開,兩個人看著彼此微微的笑了,然後再以一個吻做為一天的結尾。


To be continued......
欲知後續請填寫印量調查and到攤位上購買窩(強迫推銷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