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雪ㄟ愚人節禮物

「真、真琴學長!」
告白前一分鐘。
「嗯?怎麼了嗎?怜?」
告白前三十秒。
「那個、我──」
告白前十秒。
「嗯?」
告白前五秒。
「我、我喜歡你請跟我交往!」

被突然其來的告白嚇得楞在原地的橘真琴、岩鳶高校二年級,水泳部副部長。
因為告白而滿臉通紅的竜ヶ崎怜、岩鳶高校一年級,水泳部部員。

「……怜你剛剛、是、是在跟我告白嗎?」
看著滿臉通紅的怜低下頭的模樣,實在無法相信自己剛剛被告白了,對象還是水泳部的學弟。
是的、那怎麼看也不可能是女孩子的,學弟。
「……嗯、不、不過真琴學長不用現在回答我也沒關係,或是你覺得很噁心之類的──我、我看我還是先走了!」
「咦?等等、怜──」

『怎麼辦、竟然告白了,還完全不像我計算出來的結果,怎麼會這麼難為情,這跟我演練的完全不一樣啊!』
奔跑在平時慢跑的小徑上,怜一邊想著自己怎麼會一時口快的就告白了,明明沒有想要現在說出口的、明明也不打算說出口的。
『這樣不是只會造成學長的困擾嗎──』
但是無論如何這樣的心情再也掩飾不下去,想要更加更加了解真琴學長、想要跟遙學長他們一樣了解……
感受到了口袋裡來自於手機的震動,怜停下腳步看著來電顯示-真琴學長。
怎麼辦。
緊張到手心都開始冒出冷汗,猜不出來真琴學長會用什麼樣的言語來拒絕自己,學長一直都很溫柔想必一定不會說出我很噁心之類的話吧、但是這樣,反而更傷人呢……

『……。』
『怜?我應該沒打錯電話吧?』
『……嗯、是我。』
不應該接的、心裡明明這樣想但手指還是按下了接聽來電,只是聽見對方的聲音就感到雀躍。
這是書上所說的愛情嗎?漸漸的連自己也開始不太懂,摸不透真琴學長的心思,猜不到他會有什麼樣的反應、會因為這樣而感到慌亂的自己好陌生。
『嗯……那個、怜我想問你,你是什麼時候喜歡上我的呢?』
本以為會直接的被委婉的拒絕,但對方卻丟了個疑問給自己。
『咦?』
『有點好奇為什麼怜會喜歡我、不想說的話也沒關係……』
『不、沒有不想說……大概、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自從加入了水泳部以後一直都只注意著遙學長,或許是從意識到自己羨慕著被遙學長信賴的真琴學長那時候開始吧、視線開始不由自主的追逐著真琴學長。
溫柔的樣子也好、嚴肅的樣子也好、不知不覺的開始覺得真琴學長很帥氣。
真正意識到這是戀愛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視線完全離不開真琴學長身上──
連自己都還不清楚的時候就已經一頭栽進去。

『……真琴學長、一直都很溫柔呢,但、但總是不願意把自己脆弱的一面表露出來,對我這個初學者就不用說我們才認識沒多久……我想要、更了解真琴學長,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這樣算不算戀愛……』
『怜很認真呢、不管是現在正在回答我的問題也好,或是認真學習游泳的怜也好,我知道的喔、怜一直一直在注視著我,不是注視著遙、而是我。』
『咦……?有、有這麼明顯嗎?』
『為什麼我會知道呢?知道你一直偷偷的看著我,不正是因為我也在看著你嗎?』
『真、真琴學長?』
『聽到怜的告白我很訝異、沒有想到在我先告白之前先被你給告白了,怜一定早在好幾天以前就在想我會怎麼拒絕你吧?』
開始不知道發燙的是自己的手機還是臉頰。
『我喜歡你喔、就連我自己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喜歡上的,怜的認真也好、純真也罷,我多希望可以讓你一整天二十四小時都只和我說話。』
『怎、怎麼可能,真琴學長是不是不忍心拒絕我所以──』
『我喜歡你、怜一定猜不到我會有這樣的反應吧?但是、怜猜不到的事情很多喔。』

一直一直無法訴說的戀慕之情,一直一直認為絕對不會有結果的這種感情。

『怜,我也想更加的了解你。』
『我……』
『所以、明天學校見囉?我會讓你知道我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對你有意思的,還有很多很多我想對你做的事。』

直到掛斷電話的前一秒、都不敢相信自己剛剛那通電話裡頭說的內容。
「真的、猜不透啊……真琴學長……」

為了戀愛而哭泣這是第一次。
竜ヶ崎怜在這個剛升上高中一年級的夏天、第一次感受到名為戀愛的喜悅。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