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壓痛死啦。・゚・(ノД`)・゚・。。・゚・(ノД`)・゚・。。・゚・(ノД`)・゚・。。・゚・(ノД`)・゚・。。・゚・(ノД`)・゚・。
編劇給我站出來辣說好的HE呢。・゚・(ノД`)・゚・。。・゚・(ノД`)・゚・。。・゚・(ノД`)・゚・。(誰跟你說好
大家都BE是怎樣啦雖然猿美算是HE但是其他BE好痛啊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出雲嗚嗚嗚嗚嗚嗚嗚出雲。・゚・(ノД`)・゚・。
.......乾今天是愛你一生一世耶我發什麼痛文阿我
只好去跪算盤##

「你是最好的王,至少我們是這麼相信著的、就像那傢伙一樣。」
那是最後的吻、苦澀的煙草味。

你深吸了一口手裡的香菸,接著吐出了一團白霧。
距離那之後究竟過了幾天?或是幾個月……
一切都和以前一樣、又和以前截然不同。
當你孤單的坐在吧台,看著那本來是他午睡用的沙發再也沒有他的身影時,眼眶總是會泛出一些淚水,那是無法避免也無法拭去的、名為寂寞的淚水。
當那些淚水開始聚集、落下以後,你無法思考著未來沒有他的日子要怎麼過。
安娜是從哪天開始就沒再哭泣了?

「總是說著要守護我們,但誰要來守護你呢?我連阻止你的力量都沒有。」
只能支持著他,當你意識到他的意圖時只能這麼想著。
你該不顧一切的支持他,就算最終會失去得透徹也一樣。
不管重來幾次、你依然會支持他。

就算現在有多麼後悔也一樣……

你又吐了一團白霧、淚水也跟著悄悄落下。
「就連眷戀你所留下來的氣息都讓我這麼的痛苦、你倒是站出來說看看啊……尊。」
失去又好似沒失去、一如往常卻又截然不同。
你依然過著習慣的生活,每個人都如此。
但生命當中卻失去了第二個比任何人任何事物都來得重要……
「……殘忍的究竟是這不可忤逆的命運還是你?」
一個無解的答案、像是問著自己、也像是問著那已經不在的──

你。
是那麼的無助。
感受著刺青消逝的灼痛,什麼也做不了的悲慟。
無能為力。

原來失去可以這麼的平淡。
你訝異著,也感慨著。
又深吸了一口已經快燒完的香菸。
接著又吐出一口白霧。

如果能回到最初、是不是一切都會不同?
白霧朦朧了視野,也朦朧了你的淚水。

不想去承認的不想去面對的、事實就是。
他已經不在。
捻熄了菸蒂,淚水也跟著停止。
每一天、自從他消失後的每一天。
抽著一根他常抽的那牌子的菸,藉著嗆人的煙草味,假裝自己從沒落過淚。
抽完菸的同時會覺得嘴裡有些苦澀、欺騙自己那是與你接吻的味道。
縱使已經再也摸不到那燙人的體溫,卻依然在眷戀。

突然你發現自己的衣角好像被誰拉著,一個微乎其微的力道。
「……安娜?怎麼了嗎?是不是又做夢了。」
「我夢到、尊。」
「是嗎?」
你將那小巧的身體抱了起來緊緊的擁在懷裡,不想被這嬌小的孩子看見自己發紅的眼眶。
「下次記得幫我轉告他:快點回來啊!可惡的混蛋!」
「嗯。」
「還有:我依然相信你是最棒的王。」
「……嗯。」

懷裡那嬌小的身子用緩慢的節奏輕輕拍打著你的頭,非常溫柔的、裝作沒看見那軟弱的淚水。


『要到什麼時候我才能夠別在抽菸時想起你呢?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