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很久沒更新(廢話
這次是在場次剛結束累到快要炸掉的時候突然想寫的廢文QWQ
稿子迫在眉睫但我卻完全沒寫稿ㄏㄏ(被毆打
總之會有下一篇啦我想寫搶婚(搶你妹
搶婚無限好只是難產中

歡迎餵食請勿拍打喔! 

你整理著那些雜亂的信件、一封接著一封的,於是你抬起疲憊的頸項看了一眼庭院裡頭的紅色楓樹,想起了那天、也一樣是紅得讓人失去自我的秋天。
「呼……」
總是會不由自主的想起那個許久未見的容顏,都過了這麼的久、他是否有變呢?
想撇掉那些不應該去思考的事情,卻只會讓自己陷入泥沼。
「……神宮寺。」

那天他什麼也沒留下、只留下了一句空有聲音卻無形體的『再見了、真斗……不,或許不會再見。』
被風颳落、美麗得讓人發狂、紅葉就這麼的散落著,你無法說出什麼、或許是你知道那時候不該說些什麼。
就這麼,那個自以為是突然闖入你心房的男人用了短短不到五分鐘的時間從你的心裡徹底搬離。
你並沒有為了他而放棄自己的目的,你成了當初和他一起想要成為的偶像,直到現在各大螢幕總是在播放著你們的影像,你沒有後悔、當然不可能後悔。
即便成為了偶像,畢竟也還是聖川家的嫡子,你依然會在名流的宴會當中露面,因為你的姓氏還是冠著聖川兩字。
有些時候你會在那些宴會裡頭發現他的身影,看上去是如此孤單寂寞的身影。
但你並沒有叫住他,是他選擇了離開你的生命,那也沒必要特意的讓他再一次闖入自己的生命、沒有四目交接、甚至連必要的打招呼他也從沒正視過你的眼睛。
那曾經被他誇讚非常美麗的眼睛。
他沒有正視過你、而你卻發現了他眼睛裡頭再也沒有當初的光采。
那個曾經讓自己羨慕的光采。

按了按脖子減緩酸痛後瞥了一眼那掛在壁上的時鐘,又到了這個時間、今晚的宴會也該準備了。
你換上傳統且正式的和服,搭上早已備好的車子。
你知道,那是個神宮寺蓮一定會出席的宴會。


四處都是有頭有臉的政治家、明星、演員、作家、還有不少聖川家的合作夥伴。
你在那些錯綜複雜的人群當中找到了被一群女人圍住的他,依然是那漂亮到一絲不苟完美的微笑。
你順手拿了杯金黃色的香檳靠在牆邊、他並沒有發現到你的注視,卻在你移開視線的同時發現身旁多了另一個人。

「宴會、很無聊吧。」
「……嗯。」

他拉住了你的手、就連香檳杯都差點來不及放回去,就像很久以前、那段遙遠的記憶一樣。
他拉著你、跑到了戶外的庭園。
呼吸稍顯急促的他並沒有把頭轉過來看著你,而你、則是緊握住他的手不放。
「……你這是什麼意思?」
你問著、問著一個沒有意義的問題。
他沒有回話,只是終於的轉過身來將視線與你對上。

「你一定、很恨我吧?」
那是個多麼脆弱的聲音,顫抖的雙唇說著不可能從他口中說出來的話。

「……不、我從來就沒恨過你,也沒有必要恨你,我只是感到很失望。」
「失望?原來你對我感到失望?的確是呢、那麼擅自的喜歡著你、那麼擅自的闖進你的世界、然後一聲不吭的走人──」
「我一直都很羨慕你的自由、是你讓我明白再怎麼害怕還是需要反抗的,沒有反抗就不可能得到我所想要的東西,但你、輸給了血緣。」
「你們、很厲害呢,不管走到哪裡都放著你們的歌大螢幕上也總是播放著你們的畫面。」

晚風稍稍的吹來了一點涼,你以為自己還是從前那個自己,而他已經不再是自己所認識的他,但再一次的說到話以後、你發現他只是變得懦弱,一個他絕不可能擁有的懦弱。

「……應該過幾天就會收到了吧,我的喜帖。」

你瞪大了眼睛、驚訝著說不出話,而他也只是給了一個淺淺的微笑,就像那一天一樣,一切都跟那天一模一樣,他走過了僵直身體的你身旁。
「再見,或者永遠不見。」

這一天、你聽見了一個東西碎裂的聲音,不是什麼、而是一個你堅守了許久的東西──


進入晚秋的現在,今天的你依然也整理著那些煩雜的信件。
在那天過後沒多久你便收到了來自神宮寺家的喜帖,婚禮的時間是在下個月週末,你不打算出席、為了保護著那已經開始碎裂的東西。
但今天你卻收到了一件包裹、來自神宮寺蓮的包裹。
包裹裡頭只有一個小盒子,有著藍色緞面的盒子。
你將盒子輕輕打開──
裡面靜靜的放著兩枚柏金戒指,你將其中一枚拿了起來突然發現到裡頭似乎有刻著字,你將戒指拿高看了一眼、那行字刻著你的名字,你驚慌的拿起另一枚、則是刻著神宮寺蓮的名字。
最後你將那枚刻著他的名字的戒指戴上了無名指,完美的貼合。
在那小盒子裡頭還有一張卡片,寫著一句簡短的話。
『真斗,我曾經如此的愛過你。』
淚水不只模糊了眼睛,也模糊了他的字跡。
那個曾經、究竟是多久以前或者是再次讓你闖進我心裡的那天?


……to be continue



Leave a Reply.